close

經過了第一個晚上,原本打算住一晚就回台中的,但是那裡真的讓人感覺太舒服了於是我決定在多留一天,這次真的豁出去了~~管他還有工作還沒做完、該聯絡的事還沒聯絡、該回的電子信件還沒回、對方還在等著我要提供的資料.........開始了我第二天的行程--埔里民宿觀光 皮膚科,原本擔心一個人該怎麼出去逛,要去哪裡逛,沒想到就出現了一為善心人士--石姊姊,她是帶著小朋友到山莊裡來看看逛逛的,卻誤以為我是山莊新請的工作人員,就跟我聊開了~~於是我就藉機搭她便車到市區去,她還熱心的帶我去了埔里民宿非常有名的18度手工巧克力工坊,裡面只要你看到的巧克力任何一種口味都可以試吃,還有咖啡茶招待,真是太美妙了~~我也很不客氣的吃了好多,真的讚  好吃。接著她送我去了埔里民宿廠.........
說到埔里民宿廠~~老實說一向愛小酌一下的我,真的頓時對這種東西失去了興趣~~~why? why?why?因為整個場裡一直瀰漫著濃濃的紹興味,逛完一圈出來我覺頭好暈好想吐,好像喝醉的感覺很不舒服,再說紹興的味道真的一點都不好聞,不知道它到底哪一點受歡迎,我只在那裡吃了一枝米糕冰棒拍了些照片就落跑了,連答應雅雯要買的甜心蛋都沒買就走人,因為不想再進去第二次。套一句翰凱的形容:紹興的味道很像"嘔吐物"一樣(有沒有很貼切)哈哈哈
不知怎麼搞的,這一天特別熱一向懶的動的我真的是被曬的暈頭轉向,只想找個地方休息一下~~於是先向路人問清楚方向(怕又搭錯車)搭了往市區的公車,在街上晃了一圈最後竟在書店停了下來,因為裡面冷氣超強又有好多書可以免費看.......嘿嘿嘿~~沒錯我在書店裡待了一個下午看書吹冷氣,直到肚子餓了才再出去覓食(這時外面也沒那麼熱) 除白蟻

好站推薦: 糖尿病 把買賣二手車當成租車的情況 LED seo 脈衝光 狐臭 洋酒 香港訂房 玻尿酸 廣告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清潔消毒 polo衫 美白牙齒 麻辣火鍋 車禍 植牙 室內設計師 防水抓漏 婚姻諮詢 隔熱紙 牙齒美容 公仔設計 飛梭雷射 清境農場 瘦臉 醫學美容 泰國 機場接送 電波拉皮 留學代辦 融資 牙周病 中古車 清境農場 美語補習班 植牙 台中搬家公司 假髮 淨膚雷射 T恤 租車 輪胎 整形外科 飲水機 留學 未上市 環境消毒 時尚設計 櫻桃 清境民宿 糖尿病 未上市 酒店經紀 鍋爐 團購 脈衝光 舊屋翻修 清潔公司 隔熱紙 痘疤 微晶瓷 室內裝潢 電腦桌 假髮 阿里山 小琉球 玻尿酸 飲料加盟 長灘島 系統家具 植牙費用 雷射除毛 整形 假牙 禮品 清潔公司 牙齒矯正 植牙 清潔公司 鐵窗 巴里島 POLO衫 雞精 傢俱 飛梭雷射 減肥 網頁設計 隆乳 日月潭 隔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