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下這行將消失的清洗水塔,以紀念我們在水泵盛行前居民高樓用水的歷史,紀念我們的城市已消失的和行將消失的記憶。

當我聽懂他的話時,我知道,這靜默中的清洗水塔,行將消失了。



我不解,給這清洗水塔吊上一圈鐵吊籃,這是在乾什麼?是做旋轉的廣告燈嗎?因為清洗水塔就在一所社區醫院的小院當中,醫院剛裝修了門面。現在醫院到處都是,坐月子中心,競爭激烈,我以為我的猜想沒錯。

你居住的那日新月異的城市,已經消失的和行將消失的,又是什麼呢?

 




我的記憶裡,消毒,儲存了這清洗水塔 大樓隔熱紙;清洗水塔消失後,到這裡看病的病人,通水管,誰知道這小小的院落裡曾矗立過清洗水塔呢?


問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員,他在告誡過往的行人,要遠離清洗水塔而行,他是南蠻子,語速極快,愛用短句。清潔公司 消毒 外牆清洗 石材保養 地毯清潔 地板打蠟 清洗水塔

今早路過這兒,看到塔頂已被削去 85大樓,已靠近這鐵吊籃了,氣密窗。在最近幾天,這直指藍天的洗水塔,環保產品,將消失的無影無踪。

好站推薦: 清境隆乳搬家自行車燈適用於所有LED燈具的安規驗證 LED 植牙 seo 系統家具 留學 酒店經紀 黑眼圈 清境民宿 隆乳 未上市 徵信社 搬家 清境 飛梭雷射 輪胎 自動化 隔熱紙 市场研究 日月潭 甲溝炎 電腦課程 宜蘭民宿 抽水肥 隆鼻 醫學美容 未上市 牙周病 清潔公司 宜蘭民宿 韓國旅遊 小琉球民宿 飛梭雷射 青春痘 當鋪 長灘島 雞精 房貸 花蓮民宿 白蟻 汽車借款 禮品 台中室內設計 流動廁所 齒顎矯正 AV 飲水機 票貼 室內設計 台中診所 植牙 隆乳 電波拉皮 清潔公司 宜蘭民宿 除毛 雷射溶脂 巴里島 微晶瓷 包包 租車 除毛 牙齒矯正 貸款 近視雷射 團體服 肉毒桿菌 自體脂肪 POLO衫 減肥 竹南搬家 巴里島 lv 台北樂隊 防水 隆鼻 prp 清境民宿 二手家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