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民宿我的地盤我做主

宜蘭民宿發展現代農業觀光園

高墩安置點是災後重建統規自建安置點。據瞭解,該點依託新川西環線(S106線),宜蘭民宿將發展現代農業觀光園,通過市場化運作,抓住災後重建、擴大內需、試驗區建設“三大機遇”,引進“青城田園”

“金河農業”和成都湯長髮麻餅有限公司等業主,共流轉土地600畝,宜蘭民宿建設漁藕共生觀光農業園、湯麻餅手工製作作坊,發展鄉村旅遊 汽車隔熱紙宜蘭民宿將高墩點建設成荷塘月色的旅遊小村。以川西林盤保護為契機 桌燈檯燈,發

宜蘭民宿旅遊10家;建設花卉苗木4000畝,以銀杏、桂花種植為主;建設1000畝的優質糧油基地;宜蘭民宿將集中安置點的空閒房屋統一管理,發展房屋出租業。

宜蘭民宿“田園古鎮”第一村

“街子全力打造‘田園古鎮’,正是全力配合成都打造田園城市的重要舉措 自體脂肪豐胸,同時也是街子受災群眾未來生活的主導!”街子鎮黨委書記付大成介紹。“高墩安置點,地理環境優越,規劃當初都是按照

‘旅遊小村’標準建設的。宜蘭民宿將成為我們‘田園古鎮’第一村!”

宜蘭民宿我的地盤我做主”

為加快推進災後產業發展,促進群眾傳統的生產和生活方式轉變,街子鎮全力打造“田園古鎮”。充分利用安置點所處地理、交通和自然資源優勢,承接古鎮旅遊輻射,科學規劃,引進青城田園現代觀

農業旅遊專案,打造特色“旅遊小村”。並成立了“高墩旅遊協會”,負責引導社區住戶開展住房出租、舉辦宜蘭民宿等特色鄉村旅遊服務。

據瞭解,高墩旅遊小村主要是發展生態旅遊、商務會議、農作物、花卉苗木種植、珍稀動物觀賞區、農家菜、土特產、古鎮風情、鄉村特色客棧、旅業租賃及管理等,解決安置點受災群眾生活的後顧之憂。

“套用一句廣告詞‘我的地盤我做主’!”開朗的趙國華調侃說。現在災後重建接近尾聲了 楊氏診所,一個月前他們搬進新家,著手準備開宜蘭民宿。“現在高墩發展規劃已經出臺,我們是田園古鎮第一村,我

就是宜蘭民宿第一店!”談到自家即將開業的宜蘭民宿,趙國華信心十足。

好站推薦: 清水溝系統櫃故去眼袋的原則瘦身 雷射溶脂 SEO 抽脂 皺紋 瘦臉 台北搬家 lv旗艦店 電波拉皮 清潔公司 租車 濟州島 肉毒 接睫毛 植牙 商業設計 化糞池 自體脂肪豐胸 系統櫃 電波拉皮 微晶瓷 環境消毒 逢甲日租 3D晶塑 隔熱紙 染料雷射 微晶瓷 植牙 收購 未上市 減肥餐 小琉球 人工植牙 果酸換膚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壽喜燒 雷射除毛 隆乳 美國打工 電波拉皮 減重 陽痿 桃園牙醫 植髮 鑽石婚戒 甲溝炎 禿頭 全口重建 飛梭雷射 近視雷射 肉毒 隆乳 系統傢俱 訂購團體服 隔熱紙 西門町美甲 瘦臉 LV包包 電波拉皮 植牙 飄眉 電波拉皮 長灘島 淨膚雷射 小琉球 粉餅雷射 自體脂肪 合法徵信社 狐臭 未上市 門窗 飛針 豪宅設計 POLO衫 火鍋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