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了禮服師,85年的一個小姑娘,白白淨淨的,還很敬業,看著她指揮大家收拾好試衣服的房間,開始幫我選衣服了,我算是比較聽話的,總覺得她的經驗一定比我足,而且我覺得衣服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喜歡的那就選擇適合自己的,拍出來漂亮的,如果自己特別喜歡,穿上不適合自己拍出來不好看結果也一定讓自己很鬱悶,還不如選擇前者,她找出了一些適合我的台中婚紗,長長的有些特別,穿上有點點緊,還好我有一個先天的優勢,就是個子還算高,168左右,在上海算是不矮的了呵呵,根據她的推薦,最後挑選了3套白紗,一件藍色的禮服,一件紅色的旗袍,還有一件可愛的桔黃色金金的裙子。台中婚紗照的時間定在了10月16日和21日,期待那兩天能照出好的照片。

話一說就亂了,轉回正題,在試台中婚紗之前我有無數的想像,怎麼怎麼美好的,穿什麼樣的內內,之類的,要選什麼樣的台中婚紗適合自己的拍攝出來才是漂亮的等等等等,結果。 。起了個大早到了攝影基地,暈。 。黑暗的一個類似倉庫的地方。汗一個,衣服擺的到處都是,led字幕機,估計試來試去,臟得也可以了。 。忙碌的禮服師跟著試台中婚紗的女人後面一個個介紹,一件件幫忙試穿,我們來得比較早,預約我們的小雷禮服師還沒到,工作人員讓我們自己看看,暈阿,一是我根本看不出來那件衣服好看,二是那麼多衣服都不知道選哪件(我這個人天性比較懶,平時都不化妝那種),成人視訊,三是,貌似我對衣服沒啥特殊的感覺,我男朋友總說我不像女人,對化妝品什麼的衣服什麼的願望不是那麼強烈,但是對電子產品阿或者汽車什麼的到很感興趣,雖然現在還不會開車。 。嘻嘻。

累了一個上午終於搞定了,吃了中午飯累到不行的我們,他倒頭大睡,我還是睡不著,不斷的想像自己選的台中婚紗是不是最漂亮的,昨天開心了很久,雖然也有不開心的事情,但是在上海我學會了一點,每天都有變化那麼每天都對自己說開心的事情,這才是真正的生活。珍惜每一天,才能擁有更多。

昨天起了個大早,完成了一件大事情,試台中婚紗,定了上海的一個工作室裡面照台中婚紗照片,價位也算合理,4500(由於在展會上定得還反回來了120元)而且還爭取了兩天的拍攝時間,上海市內,泰晤士小鎮一天,杭州一天,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在杭州拍攝,胸章,雖然也知道拍攝出來也就是那個樣子,但是畢竟杭州是我們到了南方的第一站,也算是一種回憶吧,這兩年在南方經歷的是我前25年都沒有經歷過的事情,或許是一種成熟,或許是一種勢力,說不上是什麼,只能說我經歷過了,貨運公司,對我來說是一種回憶。婚紗 台中婚紗 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 台中婚紗店 華納婚紗 禮服 非常婚禮 結婚 LA SPOSA 婚紗照 婚紗公司 婚紗店 婚紗景點 拍婚紗 PRONOVIAS 瑪莎LILI 婚紗展 寫真 婚禮

好推薦: 通水管長灘島水刀抽脂再造窈窕曲線醫學美容 狐臭 縮小毛孔 瘦臉 肉毒 隆鼻 拉皮 coach手拿包 清潔公司 租車 粉刺 飛針 LV包包 濟州島 接睫毛 植牙 禿頭 淚溝 飄眉 置物架 隔熱紙 電波拉皮 隱形鐵窗 微晶瓷 植牙 禮品 抽化糞池 徐承義 染料雷射 牙齦整形 未上市 植牙 染料雷射 收購 減肥餐 商業設計 淨膚雷射 公司聚餐 豐胸 雷射除毛 清水溝 豐胸 美國打工 台北清潔公司 通水管 微晶瓷 桃園牙醫 愛馬仕 雷射除毛 鑽石婚戒 融資 自體脂肪豐胸 微整形 POLO衫 齒顎矯正 禿頭 中古車 杏仁酸 團體服公司 飛梭雷射 肉毒 整形 雷射溶脂 台中搬家公司 植髮 未上市 長灘島 LV包包 卡麥拉隆鼻 植牙 甲溝炎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