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雲南昆大麗旅遊”一詞的來歷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傳說漢武帝夢見吉祥彩雲現於白岩(今彌渡紅岩),縣在其南,故名云南。

今年春節最大的收穫就是與家人出遊——昆明、大理和麗江。耳聞目睹讓我受益匪淺。從今天起,我將陸續向博友們匯報我的“昆大麗”之行。

我在玉龍雪山上看到湛藍天空中的朵朵白雲,在大理古城看到金色光芒照射下的魚鱗般的雲彩,更在楚雄看到了游動的龍雲,我拍攝下它的變幻。拍攝的時間在下午5點30分左右,從車窗往外望,湛藍的天空和青山之間,有一條“龍”躍然其中,龍頭在右,它正張著嘴在空中游走,陽光直瀉下金光四謝。也就幾分鐘的功夫,這條“遊龍”開始幻化,最後淹沒在藍天之中,雞排妹俄羅斯旅遊 埃及旅遊 夏威夷旅遊 土耳其旅遊 希臘旅遊 克羅埃西亞旅遊 哈爾濱冰雪節旅遊團 雲南昆大麗旅遊 捷克深度旅遊 九寨溝旅遊

我雖然感受到了雲的神奇之處,但苦於無法用文字表達,就讓我們從大師沈從文的《雲南昆大麗旅遊看雲》中感受雲南昆大麗旅遊雲的美妙吧:“ 雲南昆大麗旅遊的雲似乎是用西藏高山的冰雪和南海長年的熱浪,兩種原料經過一種神奇的手續完成的。色調出奇的單純。惟其單純反而見出偉大。尤以天時晴明的黃昏前後,地球村美日語,光景異常動人。完全是水墨,筆調超脫而大膽。天上一角有時黑得如一片漆,它的顏色雖然異樣黑,給人感覺竟十分輕。”

導遊告訴我們,雲南昆大麗旅遊的名字最早出現在西漢,是全國省名中最早的一個,當時不叫雲南昆大麗旅遊省,而叫雲南昆大麗旅遊縣,後來成為郡名,唐代時,“雲南昆大麗旅遊”地域擴大了許多,跑馬燈,元代時正式設立了雲南昆大麗旅遊行省,正式成為省級行政區名稱。

  雲南昆大麗旅遊的雲
1月28日,年初三,我們從南京駱崗機場出發,收購,兩個半小時就來到了昆明。在雲南昆大麗旅遊的六天裡,導遊講的最多的是雲南昆大麗旅遊的雲,看到最多的是雲南昆大麗旅遊的七彩的雲。

好推薦: 微整形肉毒團體服polo衫班服訪談 班服有什麼用? 狐臭 縮小毛孔 瘦臉 肉毒 隆鼻 拉皮 coach手拿包 清潔公司 租車 粉刺 飛針 LV包包 濟州島 接睫毛 植牙 禿頭 淚溝 飄眉 置物架 隔熱紙 電波拉皮 POLO衫 微晶瓷 植牙 贈品 抽化糞池 嘉義徵信社 染料雷射 飛梭 未上市 植牙 染料雷射 收購 減肥餐 商業設計 光纖雷射 公司聚餐 豐胸 雷射除毛 清水溝 豐胸 美國打工 台北清潔公司 通水管 微晶瓷 桃園牙醫 愛馬仕 雷射除毛 克羅埃西亞旅遊 票貼 脂肪移植 狐臭 POLO衫 植牙費用 禿頭 中古車 杏仁酸 團體服公司 飛梭雷射 肉毒 整形 雷射溶脂 台中搬家公司 植髮 未上市 長灘島 LV包包 植牙 巴里島 甲溝炎 電波拉皮 淨膚雷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