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牙科,有牙醫說我有牙周病,另一家牙科卻說我只是牙齦發炎,那我到底是什麼病? A1.在牙科診斷上嚴格來說 廬山,牙齦炎是屬於軟組織疾病僅限於表面發炎 義大利留學,而牙周炎則牽涉到底下齒槽骨的破壞表示發炎程度已往下延伸。廣義的牙周病則包含以上兩者。因此建議有牙周病傾向之患者能早期注意早期治療,以免慢性破壞而無法恢復。 Q2.我只要熬夜沒睡好牙齦就會浮腫,刷牙也會流血,我以為是火氣大,這就是牙周病嗎? A2.牙周病的初期症狀不甚明顯,達特 中醫網 台中中醫 糖尿病 腎臟病 針灸 牙醫網 台北牙醫 台北植牙 假牙 矯正 牙齒矯正 醫學美容網 台中醫美 台中痘痘 台中美容 台中整形 達特 台中牙醫 台中植牙 牙周病一般民眾警覺性不高者常易以火氣大視之,有人甚至於喝椰子汁來嘗試解決問題。其實牙周病的可怕就在於它一點一滴地破壞牙周組織,所以當您有以下症狀時,千萬不要忽視它的存在喔! 1. 刷牙流血2. 牙縫變大3. 牙齦萎縮4. 牙縫易塞卡食物5. 口臭(非食物引起)6. 牙齒表面有灰褐色或黑色沉積物7. 牙齒有動搖現象8.牙齒在咀嚼東西時會感覺無力或酸軟現象9. 熬夜或睡眠品質不佳時牙齒感覺不舒服10. 飲食有明顯溫差變化(較冷或較熱)時,牙齒易有酸痛感Q3.我平常除了偶爾刷牙流血,最近可能火氣大還是睡眠不足,導致牙齦浮腫,牙醫說這是嚴重牙周病,可是我平常沒症狀,怎麼會這樣?
 

好站推薦: 飛梭雷射85大樓海景假期了解高雄民宿 LED seo 脈衝光 狐臭 洋酒 香港訂房 玻尿酸 廣告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清潔消毒 polo衫 美白牙齒 麻辣火鍋 車禍 植牙 室內設計師 防水抓漏 婚姻諮詢 隔熱紙 牙齒美容 公仔設計 飛梭雷射 清境農場 瘦臉 醫學美容 泰國 機場接送 電波拉皮 留學代辦 融資 牙周病 中古車 清境農場 美語補習班 植牙 台中搬家公司 假髮 淨膚雷射 T恤 租車 輪胎 整形外科 飲水機 留學 未上市 環境消毒 留學代辦 櫻桃 清境民宿 達特 未上市 酒店經紀 鍋爐 團購 脈衝光 舊屋翻修 清潔公司 抽脂 痘疤 微晶瓷 室內裝潢 電腦桌 假髮 阿里山 小琉球 玻尿酸 飲料加盟 長灘島 系統家具 植牙費用 雷射除毛 整形 假牙 禮品 清潔公司 牙齒矯正 植牙 清潔公司 鐵窗 巴里島 POLO衫 雞精 傢俱 飛梭雷射 減肥 網頁設計 隆乳 日月潭 隔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