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國家的中上層社會流行無毛美感。這一點,是跟隨西方社會的流行。多毛的阿拉伯女人,在無毛這項流行上頭,很是吃虧。因為她們要除毛的地方不僅太多,也因毛髮生長過速,得頻繁地定時除毛。難怪沙漠裡的美容沙龍店如春雨般的四處林立,每三五小步,便有一家。
台灣的美容沙龍店賺的是做臉護膚的錢。沙漠裡,做臉護膚是美容沙龍店的副業,他們主要的賺錢營業項目,是指甲美容與除毛兩大項。
沙漠的美容沙龍店裡,指甲美容區與身體護膚區是分開獨立的空間。阿拉伯女人把修指甲當做喝咖啡八卦閒聊的娛樂活動,每個禮拜一次,偕伴固定報到。身體護膚區代表的是與肌膚有關的美容項目,但實際上,除了一間房是用來做為做臉護膚按摩之外,其餘的小房間全是除毛專用。
只要無毛美感的流行繼續存在,這些除毛小房間,就會是阿拉伯女人從青春期開始,一直陪伴她們到老死的美麗與哀愁。
除毛的方法有許多,依照除毛部位的不同來使用不同的方法,可以是棉線挽臉式,也可以是蜜蠟或熱蠟。阿拉伯女人喜愛用棉線來挽臉或修眉毛,蜜蠟則用來除去唇上細毛或身體毛髮。但毛髮若又粗又濃密的話,便得要用熱蠟才拔除得了。
除毛有多痛?大家來想像一下,把一根鼻毛強力拔下的痛感,依據欲除去的毛髮數量乘上同倍數,就是那麼的痛 減肥中醫
除毛室裡,接連傳出的高聲哀嚎,聽在我的耳中,讓我聯想到好萊塢驚悸電影裡,女主角被恐怖鬼怪追殺時,所發出的慘叫聲。因此,搬到沙漠後有好多年,即便我對蜜蠟熱蠟除毛感到好奇,也提不起那個膽敢去嘗試。隆乳 隆鼻 蘿蔔腿 玻尿酸 肉毒桿菌 雷射溶脂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脈衝光 電波拉皮 微波拉皮 美白 美白保濕 痘疤 凹洞 雷射 醫學美容 除毛
我對蜜蠟熱蠟除毛的膽小,在阿拉伯女友間被傳為笑話。 「妳連小孩都生了兩個,生產的劇痛都能熬過來,居然會怕蜜蠟或熱蠟除毛的痛?」阿拉伯女友們常這麼譏笑我。久了,我自己也心想,對啊,生小孩那麼痛的大痛我都能熬過,何必去怕蜜蠟熱蠟除毛這種小痛呢?
於是,我拜託一位阿拉伯女友,在她下次要去做熱蠟除毛的時候,讓我跟著見識學習一番,為我將來要做除毛時先墊點經驗底子。
女友告訴我,若要達到除毛後肌膚光滑的最佳效果,應該等毛髮數量長得濃密些、長度長些 電腦桌,再去做除毛。我心想,依照我用刮鬍刀剃毛的經驗,要等毛髮長得長些濃密些,那可是要等好一陣子的。
但看來,我對阿拉伯女人的毛髮的生長速度太不夠了解了。因為,我等了不到七天,女友便說她的毛髮已達到除毛的標準,可以去美容沙龍店了。
「七天?七天能長出什麼濃密長毛出來?」我心想。結果又證明,我對阿拉伯女人的毛髮的生長速度真是太不夠了解了。在美容沙龍店內的除毛小房間裡,望著女友卸下外衣後茂密的毛毛腋下與蓬勃的毛毛雙腿,我簡直不敢相信,差點脫口問道女友是否有用快速生髮水日夜噴灑,才得來如此佳績。
「嗯……啊──好痛!嗯……啊──好痛!」隨著美容師塗抹熱臘,接著在熱蠟上鋪黏一張棉紙,然後刷一聲地抽高拔除紙張,女友跟著發出規律性的配合哀嚎聲。
耳聽著女友的哀嚎聲,又眼看著她臉上痛楚的表情,我對於嘗試熱蠟除毛的好奇度瞬間退去一大半。我轉向美容師問道:「除毛都這麼痛的嗎?」
「妳們東方女人毛少,所以不會痛的啦。」美容師的回答隱隱帶著除過千人毛的大師口吻,「……有些阿拉伯女人可是體毛多到得全身都做除毛呢! 」
體毛多到得全身都做除毛?這麼說來,我的女友還不算是個毛猩猩?在更衣室裡被我誤當色狼的那個女人,也稱不上是個毛猩猩?我不由自主地開始想像著一個需要做全身除毛的女人的裸體的畫面……
雖然我的東方蘿蔔腿比不上阿拉伯女人的修長筷子腿,我的東方杏仁眼也沒有阿拉伯女人的核桃眼那麼大而深邃,但最起碼,我的美麗與哀愁,不像沙漠裡的阿拉伯女人那樣,全是跟毛有關的。想像許久後,我暗暗慶幸著。
 

好站推薦: 清境農場植牙 清境農場令人留連忘返所以假日都吸引了不少游客 seo 宜蘭民宿 模具架 台北植牙 未上市 宜蘭民宿 當舖 瘦小臉 85大樓 人工植牙 植髮 禿頭 除毛 收購 美國移民 台北搬家 室內設計公司 巴里島 除斑 植牙 禮品 隔熱紙 飄眉 巴里島 隆乳按摩 牙齒矯正 中壢租屋 清境農場 抗老化 隆乳 機場接送 小琉球民宿 租車 英國留學 Polo衫 台北當舖 韓國服飾批發 除斑 假髮 濟州島 網頁設計 水管不通 二手車 肉毒瘦小臉 自體脂肪 隆鼻 封口機 清境民宿 led字幕機 肉毒桿菌 甲溝炎 酒店經紀 隆乳 巴里島 當鋪 飛梭 禮車 長灘島 清潔公司 冬令營 假髮 植牙 泰國旅遊 A片 長灘島旅遊 化糞池清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凹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ggff421 的頭像
    ccggff421

    妹妹是AV女優的部落格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