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僅作了三次室內設計,第一次是自己的房子,主體色調白和藍,當時愛死了希臘,白屋頂和藍海洋,無比吸引著我,但自己也很喜歡田園,綜合了一下,所以最後的風格,就是沒有風格,但是自己喜歡得很;第二次是朋友的男朋友的房子,室內面積120平,偏向於中國風格,但據我估計,會演變成中國風加現代風,因為大紅的大面積運用,我一直理解為現代風;第三次就是接下來要做的這單,侄女錶姐的房子,屋主對建築和裝修一點都不了解,今早與他們接觸,我估計他們會喜歡中國風,我打算好好嘗試一下中國風,但也不能做成太中國風的 沙發,還是要加點現代的設計,色調主體為朱紅、柔黃、白色,白色肯定是很大面積的運用 路燈旗,因為他們的房子看起來很小,只有大面積的白色,不會有太壓抑的感覺,另外他們手頭也不寬裕,盡量也把整套預算控制在五六萬這樣。第四次,公婆的房子,我自己設想是做成很古韻的味道,但也擔心他們不喜歡,讀書人估計會比較喜歡,原諒我,我覺得在鄉下,中國風沒辦法被理解,一定得是富麗堂皇的,才夠吸引眼球,小橋流水人家,在鄉下簡直太不值一提了。 辦公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 室內裝修 建築設計 豪宅設計 商業空間設計 別墅設計 裝潢設計

3d我不會用,手繪也沒辦法,我的設計,都是在我的腦裡自己運轉,再通過與師傅溝通 機車改裝,讓我圖紙,我是沒辦法做出效果圖的,施工圖倒是可以。這東西天天畫。

曾經有個想法,把工作辭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网站设计,偶爾接點室內設計的單,以維持生活。但叫我這半路自出門道的,真正要去做室內設計,我自己都擔心呢。

偶不收費,偶只是自己喜歡做,也喜歡看自己的想法慢慢變成成果。出成品的感覺實在是太爽了。如果侄女的表姐需要,偶就跟進他們的裝修,自己的裝修沒寫成日記,以後再幫別人設計,我都要拍下過程圖,寫成日記。

好站推薦: 機票巴里島植牙台北商務旅館包括倉庫出租 宜蘭民宿 隆乳 SEO 成人網站 抗老化 玻尿酸 雷射溶脂 牙齒矯正 隆乳 植牙 宜蘭民宿 除斑 飛梭雷射 留學 機票 假髮 徵信社 隔熱紙 痘疤 台北瑜珈 未上市 牙齒矯正 租車 中壢租屋 整形 接髮 電波拉皮 除斑 瘦小腿 鏟裝機 系統傢俱 徵信社 毛孔粗大 近視雷射 電波拉皮 polo衫 室內裝潢 清潔公司 除毛 粉刺 淚溝 隆鼻 菜花 雞精 徵信社 帽子 長灘島 防水 自體脂肪 融資 巴里島 拉皮 當舖 成人影片 二手車 T恤 玻尿酸 植牙 巴里島 lv包包 皮膚科 肉毒桿菌 機場接送 當舖 皮膚科 貸款 系統傢俱 瘦小臉 清境農場 禿頭 POLO衫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ggff421 的頭像
    ccggff421

    妹妹是AV女優的部落格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