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去了洗手間,我對貢丸說,西班牙的話,你隨便弄弄就行了,反正強尼也不和我們去了,我不在乎的。貢丸很高興。堆高機 鏟裝機 雞精 禮品 贈品 禮儀公司 白內障 巧克力 飾品批發 飾品批發 外遇 駕訓班 汽車旅館強尼坐回來後,貢丸則大笑著說 美語教學,他要立刻開始寫論文,出發前就要蓋過我的進度。我一臉不樂意,這不是得了便宜還賣乖麼?我問,那你怎麼有時間安排西班牙的行程呢?貢丸大喊:“哎!是誰剛才私底下說,什麼西班牙隨便弄弄就行了~~哈哈~”於是 毛孔粗大,我第一次發現,貢丸不只是得了便宜賣乖的人,還是個不通情理,隨便出賣朋友的人。不靠譜。
一直以來都以為“貢丸”之所以叫“貢丸”,是因為此肉丸十分美味,古時應該是進貢給皇家的食品,後來一天突然發現,原來“貢丸”的含義是捶打的意思,閩南話的貢丸的“貢”通“扛”,即捶打。真是慚愧,誤解了這麼長時間。以前很喜歡吃超市賣的貢丸,在一次看了篇報導後,再也不敢買了。超市的現成貢丸,為了增加其韌性和Q感,會加很多添加劑,有特彈素、特脆素、濃縮鮮味寶、高濃肉精粉、高倍肉精膏、貢丸專用料等等,而且選擇的肉都是下腳料的肉,看看都心有餘悸 系統傢俱,唉,這年月,想吃什麼還是自己做吧 便宜機票

好站推薦: 除斑豐胸微晶瓷延伸閱讀 汽車旅館 SEO 未上市 植牙 縫雙眼皮 脈衝光 微晶瓷 打鼾 自體脂肪隆乳 微晶瓷 夏令營 植牙 青春痘 電波拉皮 AV 微晶瓷 植牙 減肥 藍光 小琉球 未上市 淨膚雷射 電波拉皮 清潔公司 除斑 翻譯社 雷射除毛 接睫毛 隆乳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狐臭 銀樓 電波拉皮 小琉球 清潔公司 電波拉皮 抽脂 淨膚雷射 假髮 頂讓 隔熱紙 電波拉皮 禮車 當舖 減肥 近視雷射 拉皮 裝潢 網頁設計 減肥 液態拉皮 徵信社 除毛 長灘島 皮膚科 高雄住宿 lv包包 巧克力 坐骨神經 公雞 灰指甲 豐胸 玻尿酸 隆鼻 團體服 雷射溶脂 室內設計公司 大溪地 隔熱紙 留學 飛梭雷射 豐胸 除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