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很棒!我也去了兩次,哪有好的餐廳及住宿我也清楚,但我還是想去沒去過的國家嘛!除非真的還是沒有適合國家, BALI還是當備案好了!


由於長灘島本島並無機場!去長灘島有兩種方式!

走到哪都看到長灘島的介紹!在路旁一輛公車停在我面前,旁邊是大大的"長灘島"廣告!網路上某藝人BLOG也有"帶孩子到長灘島",坐骨神經;遊記!旅遊節目,報紙專欄...等到處都有哩~"長灘島"三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蹦蹦跳!這是神的旨意阿~亞洲最美白沙灘耶~不去真的好可惜喲!於是花了不到十分鐘就說服老公,led車燈,我馬上上網查詢,看所謂交通問題要如何解決!韓國 泰國 巴里島 普吉島 長灘島

普吉島,也不錯 北海道可是想到上次海嘯那個海灘遍佈.....我們又要帶小小孩,還是覺得怪怪地....日本,太冷(原本計畫過年後要去)港澳,沒有海邊可玩...帛琉 馬來西亞 蘇美島,我都去過了....就在煩惱著到底要去哪時

很多旅行社打著",隆乳;直飛"長灘島的口號,其實還是要拉車阿!考量到Ryder要坐那麼久又癲波的車程,雖有很多網友都說國內線常有誤點到天荒地老的杜濫,我們還是跟他賭了~~用(一)轉機的方式!大不了就在機場撿石頭嘛!不然他給我一路歡2小時,不是更慘!

一是先搭機到馬尼拉(2hr),再轉國內線(50min)至A地再搭10min車程至碼頭搭小船到長灘島!

一年一度的國外旅遊 今年我們從小倆口變成一家三口! 所以地點上的選擇就是不能太遠 氣候要溫暖還有就是要讓小傢伙也有事做! 而且我非常喜歡海島國家渡假慵懶的感覺!所以一開始我是設定去關島或巴里島!長灘島很想去但要轉機搭船的覺得有點麻煩,後來開始做功課後,發現關島好無聊!旅館也沒啥特色,餐飲也不多元化....而且航班很差!(晚上1100多起飛,當地時間凌晨0500多到,回程也是凌晨就要出發)想到就累!所以關島OUT!

二是從台灣直飛到B地(2.5hr),再搭2hr車程至碼頭,再搭小船至長灘島,黑眼圈消除方法!

"位於菲律賓中部阿卡蘭省(Aklan)的長灘島,曾被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在1994年將其評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且被 asia-hotels.com 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這裡的海水非常的透明純淨,沙灘坡度平緩,走50公尺海水才只到大腿,最適合戲水游泳了。 綿延達4公里的白沙灘(White Beach)位於島的西岸,沙質潔白細柔、顏色亮眼,猶如麵粉般觸感,讓人嘆為觀止。"

好推薦: 租車符減肥台中室內設計公司中的一大學問 狐臭 抽脂 收購 飲水機 削骨手術 系統櫃 中古車 毛孔粗大 蘋果肌 瘦臉 北海道 電波拉皮 植髮 微晶瓷 近視雷射 中醫減重 繡眉 除斑 團體制服 接睫毛 淨膚雷射 減肥 租車 室內設計公司 飛梭雷射 假髮 駕訓班 微整形 高雄民宿 微晶瓷 瘦臉 未上市 電動機車 肉毒桿菌 染料雷射 雷射除毛 托福TOEFL ibt 隆乳 泰國旅遊 染料雷射 淨膚雷射 婚紗攝影 植牙 禿頭 polo衫 醫學美容 淨膚雷射 削骨 票貼 LV包 微晶瓷 隆乳 性感內衣 除斑 電波拉皮 台中豐胸 巴里島 未上市 植髮 微晶瓷 打鼾 字幕機 銀行貸款 電波拉皮 國民服飾 法令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ggff421 的頭像
    ccggff421

    妹妹是AV女優的部落格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