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目的地.現場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光度.這是看夜景最佳的環境.天上的星星有數万顆吧.這是在台北市永遠都看不到的.而且我還看到流星喔.兩顆. 巴里島清境的夜景真的美ㄚ.看著看著又到了深夜.大家又要回房間了.老規矩.酒買到爆.這次玩的遊戲名稱是"我看的到你的牌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什麼牌然後比大小"這種玩法速度很快.導致有一男提前買單.答案是家豪.哈哈哈 凹洞!剩下五個人對決.依然是已很快的速度再拼酒.大家都喝很多.家蘭.雀雀喝更多.喝著喝著已經半夜2點多了.酒都喝光了.於是暫停一下.各自準備上床睡覺.不過可能是意猶未盡有人說要繼續買酒繼續玩(典玉同學又去看電視了).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 清境民宿 清境民宿 清境農場 清境民宿 清境 清境農場誰說的我忘了.因為我也ㄇㄤ了.反正我都OK啦.隔天又不用聽副理念經.於是又買了一袋的酒繼續拼.接下來只剩四個人在玩遊戲喝酒.邊喝邊玩.邊玩邊喝.邊喝又邊玩.邊玩再邊喝.已經五點了.哈哈.真的很開心.從來沒笑這麼久.比抽麻還要HIGH.酒也喝完了.差不多該睡覺了.睡著睡著六點半有人的鬧鐘再響.就听到有人起床的聲音說.看 微晶瓷!快要日出ㄌㄟ.誰說的我也忘了.只知道四戰士在陽台看日出.等著等著.太陽終於出來了.哇

好站推薦: 禿頭植牙假髮中國車檢中心二手車鑑定評估中心 宜蘭民宿 隆乳 SEO 成人網站 美白針 台北瑜珈 未上市 玻尿酸 淚溝 牙齒矯正 隆乳 植牙 宜蘭民宿 除斑 飛梭雷射 留學 機票 假髮 徵信社 隔熱紙 痘疤 牙齒矯正 租車 中壢租屋 整形 接髮 電波拉皮 毛孔粗大 近視雷射 除斑 瘦小腿 鏟裝機 系統傢俱 徵信社 痘疤 polo衫 室內裝潢 清潔公司 除毛 徵信社 帽子 隆鼻 抽脂 淚溝 菜花 雞精 長灘島 防水 法令紋 融資 巴里島 拉皮 打鼾 成人影片 二手車 T恤 玻尿酸 植牙 濟州島 lv包包 肉毒桿菌 機場接送 長灘島 當舖 皮膚科 貸款 系統傢俱 遊學 清境農場 禿頭 POLO衫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ggff421 的頭像
    ccggff421

    妹妹是AV女優的部落格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