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米蘭大教堂,英國的那些個教堂如果能稱作漂亮的話,那米蘭大教堂就是非常美了。看PP

歐洲旅遊馬兒堡-本來那天說去海德堡的,但倆人都沒起來,所以就在當地看看吧,上到山頭上一個城堡,俯看下去,挺漂亮,還挺德國,室內裝修

歐洲旅遊旅記
不亂羅嗦,先說說我都去哪裡了,然後就是一個地方幾句話。這次是德,奧,意,梵15日4國自助遊。到過城市鄉村如下,德國-法蘭克福,馬兒堡,富森,慕尼黑;奧地利-薩爾茨堡,維也納,因斯布魯克;意大利-威尼斯,米蘭,佛羅倫撒(比薩),羅馬

  薩爾茨堡-怎一個漂亮形容。這真是山美,水美,建築美,人更美。啥也不說了,看PP吧。

佛羅倫撒-終於看到了David,哈哈。興奮之餘,參觀了這個典型的意大利城市,漂漂哦。

因斯布魯克-好地方,阿爾卑斯山腳下,漂亮的雪山啊,漂亮的城市,東西還便宜。

富森-小村,到處是酒店,一個小鎮為啥這麼出名咧?因為,以前巴伐利亞皇帝的夏宮,對,天鵝堡。偶只去了新天鵝堡,其實新舊天鵝堡是隔山相望。不過新的出名麼。可真是,山美,水美,城堡美,人沒怎麼注意,不知道美不美。排隊進去看看裡邊,啥都沒有,後悔花錢進去了,還排隊兩個小時。順便說一下,以前沒見過雪山,這次終於看到雪山,興奮的不的了。

維也納-下了火車,下了地鐵,一個感覺,我到東歐了。維也納在我心中的浪漫,藝術形象全沒了。坐輕軌去市中心,路過的地方,破破爛爛,髒了吧唧;到了市中心,又一種感覺,沒有,還在西歐呢,各種名牌應有僅有,到處是超級豪華的5星級酒店。因為當時也累,而且維也納讓我失望,幾乎沒逛的慾望。唉,後悔,為啥照相都是照的維也納好的一方面呢?

威尼斯-確實漂亮,浪漫,不過也是我在歐洲旅遊心情最低潮的時候。

慕尼黑-只是因為轉車才來的,下地之後就直奔寶馬博物館。唉,真正的寶馬博物館正在裝修,我看到的只是臨時搭起來的帳篷,放了幾輛車,不過還好了,雖然車不多,但全都是寶馬的歷史,還看到了willianms的F1哦。 大陸旅遊 歐洲旅遊 日本旅遊 絲路旅遊 新疆旅遊 西藏旅遊 九寨溝旅遊 上海世博會 巴里島旅遊 北海道旅遊

羅馬-哪裡都值得看,哪裡都值得去,倉庫出租。有一點還讓我記憶憂心,我竟然去了梵蒂岡教皇的墓穴。 。 。 。 。 。
 

  歐洲旅遊下面一一敘述:

歐洲旅遊法蘭克福-飛機落地,朋友接機,出關被刁難。逛街,吃火鍋,在歐洲旅遊央行下照相。就是一現代城市,檳榔燈,高樓林立,看著比倫敦現代,蘇美島,畢竟歐洲旅遊金融中心麼。

好推薦: 植牙系統櫃飛梭雷射除毛除斑有治療除痘痘疤 狐臭 微晶瓷 北海道 瘦臉 飲水機 清潔公司 泰國 租車 肉毒 系統櫃 飛針 LV包包 瘦臉 削骨 植牙 假髮 貨架 電波 婚紗攝影 置物架 電波拉皮 近視雷射 人工植牙 隔熱紙 黑眼圈 染料雷射 整合負債 字幕機 電波拉皮 除斑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減肥 染料雷射 收購 字幕機 電波拉皮 台北吃到飽 痘痘 汽車借款 自體脂肪移植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豆油伯 情趣用品 抽化糞池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愛馬仕 未上市 植牙 果酸換膚 巴里島 火鍋桌 票貼 自體脂肪豐胸 禿頭 gucci手錶 植牙費用 植髮 電波拉皮 徵信社 中古車 設計師 牙齦外露 飛梭雷射 打鼾 高雄民宿 減重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