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粉刺飛梭雷射效果好嗎

痘痘粉刺飛梭雷射效果好

我有毛孔粗大跟粉刺的問題之前醫生建議毛孔粗大做飛梭雷射效果會比較好可是我認為我是因為粉刺很多讓我必須很頻繁的做粉刺清潔導致毛孔粗大的我看醫生的文章裡面有提到口服避孕藥可以抑製粉刺生成可是口服避孕藥的副作用有哪些?我想問我是不是應該先讓粉刺變少再去做飛梭雷射會比較好還是直接做飛梭雷射就能夠一起改善粉刺問題我已經決定要花這筆錢了我不想錢花了以後粉刺還是很多然後又回到毛孔粗大的狀況還有一個問題是做飛梭雷射會讓皮膚變薄嗎? 痘痘 除斑 美白 脈衝光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玻尿酸 國字臉

電波拉皮 五爪拉皮 近視雷射 白內障 脈衝光 飛梭雷射 豐胸 皮膚科 整形 醫學美容 水刀抽脂

皮膚科 醫學美容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醫師回答

飛梭雷射會讓皮膚變薄嗎?必須看飛梭雷射機器的波長,飛梭雷射, 波長2930的機種=>,宮燈旗; 會, 毛孔粗大粉刺需要持續保養, 也有人以脈衝光或光纖雷射處理,較為經濟, 妳可能要配合抑制雄性素的口服避孕藥,豆油伯, 效果會更好,東京著衣..

好推薦: 當舖微整形肉毒桿菌注射素除皺美容聖品第一名 狐臭 機場接送 微晶瓷 中古車 收購 商業空間設計 清潔公司 脈衝光 北海道 租車 馬桶不通 系統櫃 飛針 LV 削骨 瘦臉 飛梭雷射 植牙 微整形 禿頭 嘉義徵信社 微晶瓷 減肥 瘦臉 淨水器 手電筒 植牙 隔熱紙 醫學美容 除斑 拉皮 染料雷射 電波拉皮 巴里島 字幕機 票貼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台北吃到飽 字幕機 禿頭 電波拉皮 植牙 淨膚雷射 汽車借款 自體隆乳 近視雷射 光療指甲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室內設計師 打鼾 除斑 當舖 減重 房屋翻修 老花眼 繡眉 雷射除毛 徵信社 泰國旅遊 未上市 植牙費用 火鍋桌 黑斑 lv官網 植髮 電波拉皮 室內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