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獎勵我今年底歐洲旅遊遊一次,這讓我興奮了好些天。一直籌劃到底去哪裡,總想玩得別出心裁些,沒想到此後的經歷讓我心力交瘁,差一點與此次歐洲旅遊旅行失之交臂。

線路定下來了,得約個人同往,第一次出那麼遠的門,一個人還真怕寂寞。 p是我的好朋友,跟她一說果然奏效,於是兩人十萬火急去辦理護照(前面選擇旅遊地點太過耗時,加上第一次出國,弄不清狀況,耽誤了時間。旅行社說只給我們7個工作日辦護照,切貨,否則送北京簽證就不夠時間了)。我只好找了一個間接的熟人幫忙,一周內,我們的護照搞定了。接下來,更艱鉅的任務在後頭。要準備一系列的個人材料,據說材料準備得越充分,準籤的概率越高。不湊巧,老總出差,必須要蓋的公章沒蓋著。經過諮詢,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我蓋了頻道一個部門的章,旅行社說先給北京送過去,萬一不行等老總回來再補。也只能這樣了。

首先是選目的地,我的原則是地方越遠越好,時間越長越好,英文進修。難得堂而皇之休帶薪假,怎能輕易打發?看遍了旅行社的境外路線,歐洲旅遊算遠的了,不過最長的出團時間也才14、5天,頭疼的是,這麼短的時間也就罷了,遊覽的國家卻多達十幾個,一個曾參加過類似團的同事回來後腸子都悔青了,說國家是跑了不少,但沒記住幾個,汽車就是活動旅社,整天在車上搗騰,上午還在瑞士呢,下午就到了巴黎,下次再出去玩啊,打死不選那麼多國家的了。有了前車之鑑,我自然不會重蹈覆轍,那就再找唄。北歐夠遠了吧,況且瑞典、挪威、丹麥、芬蘭的人文風情對我而言有著足夠的吸引力,可惜才7天,時間未免又太短了點了,7天4國,恐怕我還來不及感受就要回國了,相信也玩不出什麼名堂來,心有不甘,暫且放下。我呢,實在不想去日本韓國,理由很簡單,離中國太近,出趟門尤其是獎勵的,太近了就對不起這次旅行了。 。 。

歐洲旅遊之一波三折

關鍵時刻,旅行社的辦事人員推薦了國慶節的一條特別線路:法國、意大利、瑞士10天遊。思來想去,高雄隆乳,國家不多,天數不算太少,就它了。

歐洲旅遊萬萬沒想到出趟國門如此艱難,意大利大使館的“考驗”讓我的旅遊興致蕩然無存。但凡出過國的朋友都知道,大使館會在一個旅行團裡抽查那麼些人從而判斷這些人是否有移民傾向,我們這個團46人,我和我的朋友很幸運得到了意大利大使館的“臨幸”,不幸的是,接電話的不是我們本人! (因為此時很想出國,因此此後的日子常常在煎熬中度日如年)。第一個電話打來時我正在外地採訪,coach,一個實習生接的。他很可愛,可愛到根本不知道有這麼回事,當那邊問了一系列諸如**是你們這兒的職工嗎?她做什麼工作的?她為什麼沒在辦公室?歐洲旅遊她現在人在哪裡?在國內還是國外?等等他認為極其無聊的問題後,他的態度明顯不那麼熱情了,對方向他索要我的手機號碼(其實是要證實我在出國資料上留的是否真實),馬上被不加思考地斷然拒絕。事後他告訴我,他是這樣回答的:“那是她的私人電話,我不能告訴你”!我可以想像他當時寧死不屈的神聖表情。最要命的是,當對方無奈之下亮明身份後,他楞是硬梆梆地擲地有聲:“你是大使館怎麼會不知道她的電話呢?!” 我以為,我的歐洲旅遊之旅就此泡湯了。 。 。 (旅行社說,接電話的人的態度可能會直接導致我是否被拒簽,要是那天簽證官的心情剛好不暢快,而接電話的人剛好又不熱情,那麼。。。)
 

歐洲旅遊10月7日是我們的出團時間,簽證能否辦下來卻要等到9月28、9日左右才知道,哎,誰叫我們不提早準備呢?急也沒有用了,等吧。大陸旅遊 歐洲旅遊 日本旅遊 絲路旅遊 新疆旅遊 西藏旅遊 九寨溝旅遊 上海世博會 巴里島旅遊 北海道旅遊

好推薦: 染料雷射美國中學在申請美國留學過程中有幾點 狐臭 微晶瓷 北海道 瘦臉 飲水機 清潔公司 泰國 租車 肉毒 系統櫃 飛針 LV包包 瘦臉 削骨 植牙 假髮 貨架 電波 婚紗攝影 置物架 電波拉皮 近視雷射 人工植牙 隔熱紙 黑眼圈 染料雷射 整合負債 字幕機 電波拉皮 除斑 豐胸 植牙 未上市 減肥 染料雷射 收購 字幕機 電波拉皮 台北吃到飽 痘痘 汽車借款 自體脂肪移植 抽化糞池 清潔公司 微晶瓷 豆油伯 情趣用品 抽化糞池 雷射除毛 泰國旅遊 愛馬仕 未上市 植牙 果酸換膚 巴里島 火鍋桌 票貼 自體脂肪豐胸 禿頭 gucci手錶 植牙費用 植髮 電波拉皮 徵信社 中古車 設計師 牙齦外露 飛梭雷射 打鼾 高雄民宿 減重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ggff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